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岳妤芯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8 13:16:38

        看『帥帥王子洗澡』讀後心得

     我發現不愛乾凈的人,沒有人想跟他做朋友。

        這本裡的王子很愛生氣又懶得洗澡,他的爸爸帶他去愛美市,希望他可以變得乾淨,後來王子才明白為什麼朋

   友一直不跟他玩,原來愛乾淨的人才有朋友。

        這本書的人物設計很可愛,我喜歡的角色是王子的妹妹美美公主,因為她很愛乾淨,會幫助帥帥王子,提醒洗

澡,提醒他刷牙,提醒他換衣服。美美雖然年紀比較小可是她比較懂事。我很欣賞,懂事的人會讓爸媽放心,懂事的人值得信賴。

        這本書的故事很可愛,我喜歡第一段帥帥王子本來很受歡迎,因為他長得帥可是他不愛洗澡,更討厭刷牙大家覺得很臭,就不敢再靠近他了。我體會到很不愛乾淨的人都不會有朋友交。生活習慣不好的人沒有人尊重。

       我本來是愛乾凈的人,看了這本書我更要繼續保持乾淨。乾淨的不但比較健康,也比較乾淨有人緣。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