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看朋友來敲門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6-26 13:11:16

    「朋友來敲門」是我作文老師寫的書,我覺得很感動。

      這本書的主角叫美麗,她是個含笑花,她喜歡漂亮的朋友像青斑鳳蝶,比較粗魯又很醜的像是大像、蚯蚓和螞蟻他都不喜歡。可是青斑鳳蝶留下來的毛毛蟲把她咬得爛爛的,大象、毛毛蟲、螞蟻,陪他度過困難。後來美麗才明白朋友不要看外表。

       這本書的人物設計很棒,我最喜歡美麗,她剛開始只喜歡美的不喜歡醜醜人,她後來才知道不要以貌取人。我喜歡美麗的轉變,因為她的性格變好,也變成熟,這樣才是真正值得交往的朋友。

        這本書的故事很精采,我最喜歡老大對美麗說的那一段。「美麗小姐我會注意,我不會踩扁你的。」我體會到老大很體貼,因為他知道自己很龐大,老大動作不細緻,但心裡很細膩,老大是真心愛的美麗,想要美麗很開心。我學到以後當一個溫柔的男子漢,不跟太太吵架也不跟太太打架,而是陪伴她照顧她珍惜她。

         這本書很有意思,不但讓我知道怎麼當男子漢,還讓我知道所有的卵怕螞蟻。我的作文老師會教書又會寫書,真不是蓋的喔。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