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崇德國小 - 崇德新聞 | 2021-01-19 | 點閱數: 1396
image

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國小部到崇德國小交流

讓校際交流 成為 課程評鑑的一部分

崇德國小是十二年國教的前導學校,「校訂課程-太魯閣族民族教育」遠近馳名,因此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國小部的師生已經連續3年來參訪。

崇德國小此次設立「口簧琴、射箭、編織、木琴、陷阱、文化導覽解說」等6項太魯閣族文化闖關活動,讓竹科小朋友體驗與學習。教導主任拉罕.羅幸表示,每年的校際交流日就是學生的校訂課程期末評量日;透過學生為外校學生解說太魯閣族文化與傳統技藝,了解學生的學習成效。今年特別製作回饋問卷給竹科的小朋友,當作「校訂課程-太魯閣族民族教育」的課程評鑑資料,期盼透過外校學生的回饋,掌握整體課程設計的調整與精進方向,落實十二年國教的課程品質再提升機制!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