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崇德國小 - 崇德新聞 | 2020-11-17 | 點閱數: 1751
image

晴空萬里  崇德村校聯運健康活力GO

這幾天鋒面過境、連日下雨之後,秀林鄉崇德村校聯運今日(15)獲得好天氣,大家快樂運動,活力滿滿!

鄉長王玫瑰、大會主席崇德村卓明義村長與黃麗花校長連合主持開幕典禮,社區表演節目更是全村總動員,場面熱鬧有活力。下午各鄰拔河比賽戰況激烈,村長特別加碼獎品、增加比賽次數讓村民盡興拔河。

    學校也趁此機會邀請家長到班級閱覽孩子的學習成果、與導師進行親師溝通,完成任務者可獲得一瓶3000cc的洗衣精;學校也邀請黎明教養院、花蓮縣家扶中心、博幼基金會、學生家長委員會在校設攤,讓運動會也有靜態攤位供家長進行親子共學活動!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