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許嘉晏 - 健康中心 | 2021-07-27 | 點閱數: 1015

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發行健康飲食親子益智教材「2021福利熊與水果探險隊-〝笑〞外教學」,幫助學童培養正確飲食觀念與維持健康體位,鼓勵學校預約申請

一、 依據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110年7月22日臺癌字第1100722001號函辦理。
二、 該會長期在教育部的支持與指導下,辦理「蔬果彩虹5 7 9、打造健康下一代」健康飲食系列活動,每年設計並發行創新教材,以生活化方式教育學童及家長瞭解吃蔬果對健康的重要性,並且教導需依據年齡及性別,攝取足量蔬果,幫助從小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達到預防癌症及文明病之目的,維護健康,以固國本。
三、 旨揭教材為透過有趣的「四格漫畫」、簡單易懂的蔬果知識、充滿挑戰的小遊戲,以及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買菜小幫手」資訊,讓小朋友與父母在共讀的氛圍中,輕鬆愉快地學習蔬果彩虹5 7 9的健康知識,並在生活中力行。
四、 即日起開放國小1至4年級免費申請,以一校由一位老師統一申請為原則,填報申請表單(https://ppt.cc/fWoL8x)。
五、 該會規劃多種獎項以鼓勵落實執行,包括「學童個人抽獎」及「學校團體回收獎」之獎勵辦法,詳情請見附件申請辦法及使用說明,或可詳見該會網站最新消息(https://www.canceraway.org.tw/)。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