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徐宇辰-校外教學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12-17 14:19:44

校外教學,,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去布洛灣、太管處以及亞泥生態園區,過了好玩的一天。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布洛灣,原來布洛灣事一個漂亮的地方,有草皮、有樹木,還有展示館,我們在草地上玩鬼抓人,在樹下吃零食,還有展示館看蠟像和紋面的工具。我們在簡報室看以前人的故事,紋面是指男生的頤文和女生的頰紋,有紋面的男生和女生才可以結婚。我們在文物館看到男蠟像和女蠟像,也看到織布機和紋面的工具,我們的祖先很厲害。

太管處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入口,裡面有大草皮、遊客服務中心和戶外展演場。我們在地下室玩鬼抓人、躲貓貓和老鷹抓小雞,我最喜歡玩鬼抓人,因為我跑得很快,人家都抓不到我。大草皮的樹因下很適合吃中餐,我吃了菠蘿麵包、杯子蛋糕、奶蘇麵包,我慢慢的吃,其他的人吃完就在旁邊玩。老師帶我們去得卡倫步道爬山,我們都走得很快,老師還在下面拍照,我們已經走到步道終點了。下山走得更快,差點飛起來。最後一站我們到亞泥,我以為只有機器和卡車,沒想到裡面竟然有竹節蟲生態園區和蝴蝶生態園區。綠巨竹節蟲、幽靈竹節蟲和葉脩竹節蟲,動物們都被關在玻璃的籠子,有的橡樹子,有的向榕樹的鬍鬚,有的像蝎子,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胡蝶生態園區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