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快樂是什麼(游恩芯)

作文 建立日期 2017-09-26 21:22:44
快樂是什麼

什麼是快樂?你想要快樂嗎?快樂是一種內心的感觸,會讓你忘記時間的流逝,忽然覺得時針分針走得特別快。

我小時候的快樂是和爸媽在一起。我一直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爸媽可以復合,我們再度成為一家人,但這個願望似乎愈來愈渺茫了。爸媽各自都有了伴侶,而媽媽還生了個女兒;但是我不生氣,也不責怪爸爸媽媽,只要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就好,即使一年見一次面也沒關係,我要的快樂很簡單。

我長大以後的快樂是遇到好的師長,一位是碧棋老師,另一位是拉罕老師,這兩位都是用心陪伴我的導師。記得我剛轉到崇德國小,內心什麼都怕,在許多人面前不敢多說幾句,直到碧棋老師對我付出關心的那刻起,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天堂似的,臉上慢慢充滿了陽光。到了五年級,一聽到要換老師,我的心又開始緊張,想著這位新老師的個性和脾氣會是怎樣?但是,我在拉罕老師的臉上也找到了那溫柔的微笑,我就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更多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現在的我有了另一種快樂,就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唱歌、跳舞,一起上課、學習,連爭吵都別有意趣。朋友在我生命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因為她們,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活力。

快樂是什麼?只要心中有愛,就能感受到快樂,不用擔心快樂到底在不在,因為它無時無刻圍繞在身旁。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