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舞蹈表演-廖妤蕎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1-05 14:10:29

今天好開心,台藝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來學校為我們表演舞蹈。

他們表演了中國舞、芭蕾舞和現代舞,每一種都讓我大開眼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芭蕾舞。芭蕾舞最早起源於十六世紀的義大利,是專門表演給貴族看的,舞姿非常優雅。四位大姐姐表演一小段天鵝湖,她們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既靈巧又傳神,就像真的天鵝在湖邊玩耍的樣子,悅耳的音樂配上華麗的姿態,我看得目不轉睛;她們就像精靈,將單純的舞臺變成繽紛的畫面,雀躍舞動的樣子實在迷人極了!

    大哥哥大姐姐們深懷絕藝,他們不僅表演了精采絕倫的舞蹈,還帶著我們玩「武術蘿蔔蹲」、「身體節拍」及「芭蕾老師說」的遊戲。這些遊戲不僅與舞蹈相關,同時也在訓練我們的反應;每一種遊戲都很好玩,我們玩得又笑又跳又叫。我最喜歡「芭蕾老師說」,姐姐們先教會我們姆指輕扣中指的芭蕾手勢,再教我們五個基本的芭蕾手部動作;接著我們依照姐姐們下的口令玩「老師說」。雖然大家手忙腳亂,遭到淘汰的人有一半以上,但是我發現這些簡單的動作一連貫起來,我們就像小天鵝一樣,看起來也很高貴呢。

    精彩的表演結束了,我認識了許多舞蹈,也學到了各種舞蹈的意義,我收穫滿滿。我想跟大哥哥大姊姊們說: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的付出!

1. teste 563 2018-01-05 14:11:04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