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高軍柔-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0:44

  我有一隻寵物狗,牠叫小胖,牠會幫我吃掉我不愛吃的東西。

  牠曾經是姑姑的寵物,我過7歲生日的時候,姑姑把牠當禮物送給我,也是我有生以來最棒的禮物。牠長的圓滾滾的,很能吃,我不愛吃的茄子、空心菜、番茄,牠都會幫我處理掉。

  禮拜日晚上,全家人在啊嬤家吃飯,大家七嘴八舌一周大事,啊嬤夾茄子給我,我直接夾給小胖,小胖翻白眼:「妳每次都給我吃茄子、空心菜、番茄,我不要吃了,妳自己吃吧!」。我手插腰跟小胖說:「我辛辛苦苦的照顧你,你幫我吃一點會死嗎?」阿嬤笑嘻嘻的說:「我也辛辛苦苦的照顧妳,妳多吃一點會死嗎?」。

  牠喜歡亂跑,我最喜歡跟牠玩我鬼抓人。剛開始我都自願當鬼,因為小胖不知道怎麼玩。小胖很容易被抓到,牠很不開心就說要當鬼;過了10分鐘,還是小胖當鬼,小胖跑的氣喘吁吁,我看得很忍心,我就跟小胖說:「小胖,暫停,我們去找多一點人。」,我們就找人,我們找了我的朋友、同學、家人,找到了之後,我跟大家說:「我們來猜拳。」 結果害是小胖當鬼,小胖說:「蛤,為什麼?還是我當鬼。」有人說:「因為你猜拳輸啦!願賭要服輸。」小胖說:「好吧!」我就偷偷跟小胖說:「小胖,如果你當鬼,我就給你吃零食。」然後小胖就很高興的答應了。遊戲開始了,小胖似乎變成了一隻「超級賽亞狗」,牠的毛都豎了起來,眼睛變成紅色的,身材也變得瘦瘦的,他大吼一聲:「我一定要拿到零食。」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小胖竟然抓到我們裡面跑步最快的阿翔,大家都不可置信的看著小胖與阿翔,阿翔也傻眼的看著大家,並說:「我怎麼會輸給小胖。」全部的人都為小胖鼓掌,我就開心的抱著小胖,然後對牠說:「走!我們去買你最愛吃的零食。」小胖開心的舔了我的臉頰。我說:「可是我沒錢」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