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晨熙─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0:52

我的寵物

        我養了一隻兔子,叫可可牠很活潑。

       牠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寵物,爸爸從寵物店買來給我的,」牠長得矮矮胖胖的,身上的顏色是深咖啡色的,很可愛。我跟爸爸說:「我可以養這隻兔子嗎?」沒想到爸爸竟然說:「好吧,給你養但是要顧好牠喔,不能養幾天就說我不養了。」爸爸又說:「養兔子要有耐心,因為兔子會亂跑。」我很開心謝謝爸爸。

        我幫牠許名字叫可可。我養了一個星期發現牠跑得很快跳得很高。我帶牠去散步時,因為牠跑太快了,就變成了牠帶我散步,我們跑了15分鐘,我累得快死了,幸好我有帶我喝的水,可可的牛奶;我拜託他走慢一點。我想可可應該可以去摻加奧運把?晚上的時候可可一跳就跳出圍欄,我跟爸爸說:「家裡有放可可的籠子嗎?」爸爸說:「有呀」我又想可可應該也可以參加跳高比賽把?我躺到床上時,我忍不住的嘴角上揚,原來可可那麼特別。

       星期六,是我們的運動會。前一天晚上我特地請奶奶將我的另一件衣服改成可可的尺寸,我希望可以帶可可去運動會,讓大家見識我有一隻非常特別的寵物。大家一看到可可就說:「真可愛啊!」我心裡感到驕傲。到了賽跑前一刻因為太興奮了,不小心從樓梯跌下來,右腳扭傷了可可就代替我跑步,沒想到可可跑得像一陣風竟然得了第一名,第一名的獎品是一顆籃球,可可趴在球上滾來滾去的,得到的球那就送給你吧但是下午的大隊接力就拜託你了喔到了下午的大隊接力,可可咬著接力棒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