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葉姿君-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1:22

  我有一隻寵物狗,叫敏敏,牠對顏色很敏感。

  牠曾經是阿公跟爸爸的寵物,我過11歲生日時候,爸爸把牠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也是我收過最驚喜的禮物。牠長的胖胖的,喜歡陪我去散步,他會幫我做造型,我最喜歡跟牠去逛街買衣服。

  有一天,我們全家人去逛街,我看到一件很漂亮衣服,我對敏敏說:「敏敏,我想要買這件洋裝。」敏敏說:「錯了,妳不配黑色,妳比較配紅色,因為亮一點的顏色比較襯妳的膚色,再加上鮮豔的耳環就完美了。」於是我就聽牠的決定去下一家店買紅色的洋裝,在去飾品店挑選適合我的耳環。回到家我試穿給媽媽看:「我決定穿去參加堂姊的婚禮。」媽媽說:「這真是太漂亮了!」到堂姊婚禮那天,我一走進會場,瞬間變全場的焦點,連堂姊都說:「妹妹啊!妳搶走了我的風采,妳真美啊!」媽媽走過來跟堂姊說:「這是我們家敏敏幫妹妹挑的。」堂姊驚訝地說:「早知道我的婚禮服裝就讓敏敏一手包辦。」聽到堂姊這麼說我也身感驕傲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