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江玉卉-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1:33

  我有一隻寵物狗,牠叫飯糰,牠會說話。

  牠是哥哥從聚集很多隻流浪狗的巷子裡找來的,作為我的聖誕節禮物。牠長得很大隻,臉圓圓的是隻白色的狗狗很可愛,我就叫牠飯糰。牠喜歡黏著我,跟我一起玩耍,就像是我的夥伴。剛開始我一直以為牠跟別的狗一樣,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牠會說話!

  禮拜六晚上,全家一起在家裡吃飯,大家七嘴八舌的分享一周大事,這個禮拜才回來的姐姐問我:「薇薇~妳甚麼時後養狗啦?」我說:「去年十二月聖誕節開始養的。」姊姊再問:「那妳有給牠洗澡嗎?」我又說:「有啊!」接著我轉頭看向飯糰隨口問牠:「餓了嗎?」飯糰回我:「早就餓死啦!腸子都打結了!」在這當下我的家人都被嚇得目瞪口呆,媽媽把湯灑出來,爸爸飯噴出來,姐姐張開著嘴,哥哥耳機掉下來。只有我開心舉著雙手說:「這是神蹟啊!」我高興地抱著飯糰,又叫又跳又轉圈圈,飯糰頭昏眼花無奈地對我說:「可以吃飯了嗎?」

  剛開始我覺得寵物會講話超棒的!但相處後,飯糰牠其實很少講話,比較安靜,就跟我一樣。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