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呂姿瑩-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1:38

 我的寵物

        我有一隻神奇又可愛的狗,叫白雪,他會說話。

        他曾經是阿租 阿公 爸爸統的寵物,我過十二歲生日的時候,依照家族傳統牠變成了我的寵物,也是我有生以來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他長得很可愛,喜歡睡覺,也會說話,我最希歡跟他一起散步一起聊天。

        星期日早上,媽媽要我幫白學穿衣服,帶她上教會,我為他穿上五彩繽紛的衣服,教會裡的人看了都想抱她,我很開心,大家都喜歡牠。彌撒開始了,神父發下聖經,讓我們唸聖經裡的一段話,我們念了一遍之後,白雪也念了一遍,大家白雪會說話都嚇得目瞪口呆。突然有人說:「小狗竟然會說話!」另一個人說:「太神奇了吧!」接著全場的人都緊緊握著手說:「阿們!」太好啦!以後白雪的生活就越來越寬廣了。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