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路燈阿亮亮亮亮 羅芯妤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6-06 13:08:36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當我看「路燈阿亮亮亮亮」這本書的時候,忍不住眉開眼笑,實在太好看了。

     這本書的主角是路燈阿亮,阿亮太高了被大家閒棄。後來工務局派阿亮去郊外的河床地,他認識了小男孩,他們互相陪伴,成為了好朋友。阿亮載著小男孩去天空看星星,小男孩摘一顆星星送給阿亮,阿亮終於變成了有用的路燈。  

      這本書的人物設計很好趣,我喜歡路燈阿亮,他是個特別的人,雖然他不完美,但他很善良,他陪伴著了小男孩,還幫小男孩的爸爸照路回家。他溫暖了小男孩的心,小男孩微笑阿亮就微笑。我學到了要多多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這本書的故事很神奇,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小男孩摘一顆星星放在路燈阿亮的頭上,路燈阿亮就發亮了。我覺地作著很有想像力,現在我走在路上都會抬頭看路燈看看哪一盞路燈的頭上有星星。

empty head

       這本書很好看,我體會到就算被嫌棄,也不要以為自己一無是處。要把自己放對地方,只要有機會就可以發光發熱。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