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岳妤欣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6-06 13:09:45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當我看『路燈阿亮亮亮亮』這本書的時候,我忍不住感動了起來,它實在太好看了。

      這本書的主角是路燈阿亮,他長的太高了被工務局長和大家嫌棄。後來阿亮終於有地方可以站了他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阿亮認識了一個善良的小男孩,會陪伴他也會安慰他。後來他們就成為好朋友。阿亮帶小男孩去天空玩,小男孩帶了一顆星星下來放在阿亮的頭上,阿亮終於會發亮了。

     這本人物設計很生動。我最喜歡路燈阿亮,因為阿亮是一個不自暴自棄的人,雖然局長討厭他,他還是會找機會為別人服務。雖然他不會發亮,可是他會陪在小男孩的身邊。我覺得阿亮是很善良的人。我想跟他一樣樂於幫助別人。

    這本書的故事很生動,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段。我感受到阿亮是很善良的人,因為小男孩要去看星星他立刻答應不會拒厥因為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都會互相陪伴。好朋友是人生的寶藏。

    這本書很好看,也不要以為自己沒用,把自己放對地方,就有機會可以發光發熱。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