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吳子晴-校外教學<<>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12-17 14:19:34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到布洛灣、太管處以及亞泥生態園區,過了很棒的一天。

布洛灣是以前祖先住的部落,現在卻是遊樂區,裡面有大樹草地和展示館。我們 去環流丘景觀步道走了一圈,看到山蘇、蝴蝶和蜜蜂,我們還去簡報室聽紋面的故事,影片介紹以前有紋面的女生和男生才可以結婚,死了以後就可以回到祖靈的懷抱。我們在簡報室隔壁的文物館走一走,我們跟蠟像拍照,又跟蠟像聊天,大家覺得很有趣。

太管處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管理處,我們在大草皮上吃午餐,餐盒裡有杯子蛋、起司麵包和菠蘿麵包,我邊吃邊玩鬼抓人。太管處地下室有城堡和昆蟲區,我們在地下室玩鬼抓人,我們在城堡玩躲貓貓,我們在昆蟲區看標本。老師帶我們走得卡倫步道,看到解說牌介紹了無患子阿嬤的肥皂,海芋是大象的耳朵,這兩個名字好特別,大家笑個不停。最後一站到亞泥,我以為那邊只有機器,沒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