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應該培養的好習慣-羅大為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3-26 20:49:09

應該培養的好習慣

A羅大為    指導老師:陳碏

     人應該培養的好習慣有很多,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樂於助人」。

     為我示範「樂於助人」這個好習慣的是我的導師。我不是個能力很強的學生,還好老師總是會伸出援手。當我不會寫數學習作的時候,老師會教我要先看懂數學題目:「把不重要的句子劃掉,再寫算式。」我不會寫作文的時候,老師教我先審題,思考文章的方向,再放手去寫。老師犧牲很多休息時間指導我,不說苦也不說累;她像是天使引導我到溫暖的地方。我在她的親切笑容裡看到她善良的心靈,感受到她付出的能量。

     我以後也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我願意關懷別人、體貼別人、照顧別人,我想要盡我能的服務別人。我覺得對別人付出是一種善的循環,大家好好的對待彼此,習慣成自然,就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好習慣培養成功,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更是為了這個社會。當大家都樂於助人的時候,生活即使困難也可以活得很快樂。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