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呂佳鈺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4-30 13:10:48

             看「不會游泳的青蛙」

 

    自從看了「不會游泳的青蛙」,我發現不跟大家一樣沒關係,也可以按造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日子。

    這本書裡的主角是小綠,牠住在鐵道旁的池塘,小綠變青蛙時,小綠沒有蹼不能游泳,肚子變大,小綠就浮起來,不會游泳也可以。     

    這本書的故事很特別,我最喜歡小綠游得像狗爬到游得像青蛙那一段,當他游得像狗爬,大家紛紛笑牠,當牠游得青蛙,大家紛紛稱讚他,我明白到當我們在學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有人笑我們就讓他笑,不必理會他就像我在學籃球時,我投西瓜球,別人笑我我就一直練習,等到我百發百中,他就不會笑了.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

    這本書告訴我沒有人生來就是完美的,也不是每個人生來就幸運.。但是人可以改變命運,只要願意改變就會有燦爛的人生。

 

 

 

 

 

 

 

 

 

 

 

 

 

 

 

 

 

 

 

 

 

 

 

 

 

 

 

 

.

1.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311 2018-06-08 13:11:15
2.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243 2018-06-08 13:06:01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