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江宜貞-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3:54:43

  我有一隻可愛的狗,名字叫做阿肥,牠很愛跟人聊天

  我生日那天爸爸要送我生日禮物,我說我要一隻狗,爸爸說好,爸爸從流浪之家找了一隻拉不拉多送給我,牠肥嘟嘟的我就叫牠阿肥牠身上顏色是咖啡色。我很快就發現牠會講話而且很愛講話,只要跟人聊天就聊個不停。

  我每天都會跟阿肥講在學校的事,有一天我跟阿肥說我在學校被人欺負,阿肥張大眼睛:『誰欺負妳!?』我皺起眉頭:『就是我們班的某個人他嫌我動作謾罵我死蝸牛,還叫同學不要跟我跟我玩,』阿肥咬牙切齒:『我明天去你們班幫你出氣。』我說:『不用了啦!過去事別再追究了。』阿肥點頭:『如果再有人欺負妳,跟我講,我去咬他。』聽到阿肥這樣說我好感動,也很開心。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