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廖妤蕎.我的寵物

學生投稿 建立日期 2018-05-04 14:01:07

    我有一隻寵物狗,牠叫布丁,他會講人話。

  他是阿婆給我的生日禮物。他長得又高又胖,大的像一頭小豬牠身上的顏色是黃色的很喜歡黏人。他很愛聊天,我最喜歡跟他一起玩了!

  禮拜六晚上,大家一邊吃飯一邊七嘴八舌的聊天。爸爸問:「為甚麼斑馬過馬路會死?」媽媽說因為他瞎了,妹妹說因為它不會看紅綠燈,爸爸說:「答案是他色盲。」大家都傻眼。布丁搶著說:「一艘潛水蜓只能載八人,現在已經有七人了,又上了一位孕婦,潛水庭沉了位甚麼?」爸爸說因為孕婦肚子還有一個小孩,這樣就九人了。妹妹說,因為孕婦還了三胞胎,這樣就有十幾個人了。布丁哈哈大笑:「潛水艇本來就會沉啊!」大家無話可說。布丁講冷笑話還滿厲害的。

 有一天我玩球不開心,一回到家就摔拖鞋。布丁問:「怎麼啦?」我說:「剛剛打球的時候大家一直吵架,搞得半天我一顆球也沒投到,牠們真的很白癡耶!」布丁說:「不要生氣了啦,我陪你一起去散步」,我說:「好」,布丁宜路上一直跟我說冷笑話,布丁說:「為甚麼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