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舞蹈表演-江玉卉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1-05 14:13:15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北藝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來學校表演舞蹈,我好開心呀!

   他們一邊解說一邊示範,表演了中國舞、芭蕾舞和現代舞。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國舞,五個人分別演示了手絹舞、長袖舞、功夫舞、扇子舞、長槍舞。長袖舞是我最喜歡的舞蹈表演,大姐姐一站上舞台擺出姿勢,臉就立刻認真了起來,我們大氣也不敢出,現場安靜得就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到。音樂一下,姐姐就隨著音樂舞動,拋出長長的袖子,像拂花,像拂柳,像拂雲,手部動作雖輕,但卻很有力道,彷彿輕輕一拋,就拋出一道彩虹。姐姐就像仙女下凡,舞姿優美、華麗、漂亮,羨慕死我啦!真希望我從小就是個練舞奇才,被高人指點,那現在站在台上迷倒眾生的就是我了!

    我也很喜歡他們表演的現代舞,這種舞的動作包含了很多生活元素,刷牙洗臉、穿衣吃飯、走路搭車,我都看得懂,感覺特別親切。大哥哥的表演給人一種掙脫束縛、解放自我的感覺,我甚至可以看得到、摸得到、感覺得到大哥哥渴望自由的情緒。現代舞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所要表達的意義卻很深遠;作者用文字說話,繪者用顏色說話,而舞者用身體語言說話;說得好,就能觸動人心。看完哥哥的表演,我體會到舞蹈不僅僅只是舞蹈,和諧傳神的動作配上融洽的音樂,也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故事。

    今天的表演真是太精采了!我認識了各種舞蹈的內涵,也欣賞了各種舞蹈的美妙,謝謝北藝大的哥哥姐姐們!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