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路登阿亮亮亮亮讀後心得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6-06 12:50:33

當我看「路登阿亮亮亮亮」這本書的時,忍不住一看再看,它實在太可愛了。 這本書的主角是路登阿亮,他長的太高了,所以被局長嫌棄。後來阿亮被分到河堤旁的小路上,他認識了一個小男孩,他陪伴彼此,變成了好朋友。阿亮戴著小男孩去看星星小男孩把一顆星星摘下來送給阿亮,阿亮收到後忍不住落下了眼淚。阿亮終於會亮了。這本書的人物很吸引我,我最喜歡阿亮,因為他會陪孤單的小男孩、會陪小男孩聊天、會帶小男孩去天上看星星還會陪小男孩等爸爸。我感受到阿亮樂於助人我也想學阿亮一樣,可是我要先改變我的壞脾氣。讓別人知道我的熱情和善良。這本書的故事很精採,我最喜歡阿亮帶小男孩去天上看星星的那一段。小男孩很開心,小男孩看到有的星星很大或很小,有的星星很冰或很熱,有的星星很亮或很暗真是神奇。他們在天上兮兮哈哈的,阿亮這一段讓我感受到一種快樂的心情。這本書很好看,我體會到就算被嫌棄也要重新開始好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路登阿亮亮亮亮讀後心得」目錄

1.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430 2018-06-26 13:10:56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