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吳宇翔

學生作品 建立日期 2018-06-06 13:06:01

看「路燈阿亮亮亮亮」                                                                  

    當我看「路燈阿亮亮亮亮」的時候,忍不住微笑,它實在太特別了

        這本書的主角是阿亮,他長得跟山一樣高,局長說阿亮不能當路燈就把他丟到倉庫裡,後來他被派到河床地,認識了一位勇敢的小男孩,變成好朋友。阿亮帶小男孩去天空看星星,小男孩摘一顆星星給阿亮,阿亮終於會發光了。

    這本書的人物設計很特別,我最喜歡路燈阿亮,阿亮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他想要幫人們照亮回家的路,他願意付出。我在阿亮身上學到對人要尊重,對人要有禮貌。這樣才有人緣。

    我也喜歡小男孩,他很會關心人,他會陪著阿亮;他很乖,因為他會等爸爸回家;他很勇敢,他跟著阿亮一起飛上天,還摘星星給阿亮。我想像小男孩一樣成為一個愛心的人。

  這本書很好看,我體會到要有愛心,幫助身邊的人。我也想當一個善良的人。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