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0一大樓-宋奕琳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1-06 19:56:52

我一直想參觀舉世無雙的台北一0一大樓,這次的畢業旅行終於讓我有機會能美夢成真了。
一0一大樓位於台北信義區,樓高大約有510公尺,它看起來就像一座雄壯威武的高山,渺小的人們站在它的腳下,都會有一種震撼的感覺。我們滿心歡喜的走進去,看到賣首飾、賣衣服、賣伴手禮的店面正人聲鼎沸,燈光照耀著精美的商品,彷彿就像陽光晶粉灑在海上,多麼燦爛、耀眼,原來台北這麼的熱鬧。
終於到了通往觀景台的排隊入口,雖然排得很擁擠,但是為了看到一0一最美的景象,我願意忍耐。一走進電梯裡,我忍不住讚嘆「哇!好漂亮呵!」電梯的天花板是星空的圖案,我覺得我正在飛向宇宙。電梯上升的速度很快,一樓到八十九樓只要三十七秒,好像噴射機。我從來沒有坐過這麼快的電梯,真是刺激!但是我又耳鳴又頭暈,還好沒有吐在電梯裡。到了八十九樓,我馬上恢復精神,跟同學高高興興德東走西逛拍照,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有些人忙著買伴手禮,有些人忙著看夜景,我則仔仔細細品嚐夜空中的星星,感覺它們在跟人間的燈光輝手。
當告別的時刻來臨,依依不捨的我默默的在心裡說「美麗的一0一,令我大開眼界,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與你約會。」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