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岳妤欣『朋友來敲門』

作文 建立日期 2018-06-19 13:05:25

        看『朋友來敲門』 

      這是我作文老師寫的書,我覺得很好看。

      這本書的主角是美麗,是一棵含笑花,她剛開始不跟醜醜的人玩,只跟美麗的蝴蝶玩。可是蝴蝶留下了毛毛蟲把美麗咬得坑坑疤疤,美麗很難過醜醜的大象老大、蚯蚓阿土和螞蟻黑俠來安慰美麗,後來美麗才明白交朋友不要只看外面要看內心。

      這本書很生動,我喜歡最後一段。大象老大、蚯蚓阿土和螞蟻黑俠協助美麗變成原來的樣子。他們一起玩,一起說笑,他們一起跳舞唱歌,我感受到好朋友要互相陪伴,可以互相分享自己的心事,也可以互相幫助解決困難。

      這本書的人物設計很生動,我喜歡大象,他是一個善良的人,他會安慰美麗,因為美麗受傷了所以大象去安慰她跟她說別哭了。雖然美麗最初不理會大象,可是大象還是關心她,過去保護她。

 

      這本書很有意思,不但讓我學到交朋友的態度,還讓我學到無私的付出。我的文老師又會教書又會寫書,真不是蓋的喔!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