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崇德國小 - 崇德新聞 | 2020-09-26 | 點閱數: 1120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39/4841730

第一金控於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舉辦「愛心無礙 傳愛零距離」守護偏鄉原兒活動。第一金控/提供

第一金控於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舉辦「愛心無礙 傳愛零距離」守護偏鄉原兒活動。第一金控/提供

 

第一金控(2892)5日在副總經理方螢基帶領下,前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舉辦「愛心無礙 傳愛零距離」守護偏鄉原兒活動,攜手第一銀行、第一金證券、第一金投信及第一金人壽共同打造「綠光教室」,有效保護原兒視力,不讓「惡」視力持續蔓延,同時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第一金同時發起「讓愛永久保溫」活動,獲得集團同仁熱情回響,募集許多保溫瓶,每個保溫瓶中,有同仁們親自寫上的祝福卡片,將愛送到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南投縣信義鄉希娜巴嵐國小、南投縣信義鄉雙龍國小、高雄市林園區金潭國小棒球隊、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國小及新北市烏來區福山國小,讓原鄉小朋友收到我們暖暖的愛;學校也感恩地表示,第一金控關懷偏鄉、愛護學童的用心,令人感動。

第一金表示,除了將崇德國小打造成「綠光小學」,將現行教室使用之T8照明燈具全數汰換成環保節能的LED燈具外,更在教室內建置互動智慧顯示型電子白板,讓老師們在教學時,可以設計互動式的學習遊戲,讓小朋友們能從「遊戲中學習」,增進教學互動的機會,進而提升學習效能,擁有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活動當天第一金控志工與崇德國小小朋友們,還一起攜手完成絹印環保袋,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現場十分歡樂,小朋友們拿著自己完成的環保袋,裝著愛的保溫瓶及金控特別準備的學習禮品,讓孩子們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第一金融集團長期致力於發展永續環境政策之落實,自2017年啟動「綠光傳愛永續計劃」,主動協助缺乏資源的社福機構及偏鄉學校淘汰老舊耗能燈具,迄今已協助12家社福機構及偏鄉學校改善照明,共安裝3,422套LED燈具,預估年節省用電約31萬度,節省電費支出約120萬元,減碳量約183公噸CO2e,此計劃也獲得客戶與供應商的肯定及認同,大方贊助部分燈具或免費協助施工安裝,共同響應愛心公益,一起為社福機構及偏鄉學校打造明亮節能的生活環境,期盼為共同生活的美麗家園,打造共生、共好與共榮的願景,貫徹「綠色金融,第一品牌」之永續發展目標。

第一金控協助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打造成「綠光小學」,第一金控副總經理方螢基(左二)、第一金控副總經理謝裕繡(右一)、第一金控總稽核林蕙娟(左一)與崇德國小校長黃麗花(右二)共同完成揭牌儀式。第一金控/提供 第一金控協助花蓮縣秀林鄉崇德國小打造成「綠光小學」,第一金控副總經理方螢基(左二)、第一金控副總經理謝裕繡(右一)、第一金控總稽核林蕙娟(左一)與崇德國小校長黃麗花(右二)共同完成揭牌儀式。第一金控/提供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