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張素華 - 教導處 | 2024-03-01 | 點閱數: 57
一、 為提供更豐富的英文教學資源,英資中心規劃圖書教具出借方案,歡迎有需要的學校和老師商借使用。圖書教具包含6大類。
(一) 盒裝小書: 建構基礎能力如字母、字音、拼讀、常見字等能力。
(二) 繪本讀本: 提供課外探索、議題討論、SDGs永續發展等主題探討,以及幽默、文化、省思等面向,提高學生對於英文的學習動機。
(三) 桌遊教具: 讓學生透過各種遊戲使用英文,將英文生活化、實用化。
(四) 橋樑書: 比讀本難一些、字多一些,適合作為踏入小說閱讀之前的橋樑。
(五) 小說。
(六) 教師用書: 教用專書,提升自我能力、擴展SDGs等知識。
二、 其他相關訊息(書單、借書單、承辦人、聯繫方式等)請至英資中心官網的”圖書教具資源”頁面查詢。英資中心官網: https://unit.hlc.edu.tw/eduen。

 

歷年活動集錦

:::

112課程計畫

公告本校112學年度崇德國小課程計畫(點選)

通過備查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8月25日

文號: 府教課字第1120173668號

崇德行事曆

常用連結

[ more... ]